5/09/2009

▣静静▣




家里好静~~~
静的我好想哭~~~~
感觉这里没有了声音~
姐姐和阿b已经去了KL第五天了~
我好想念他们~
尤其是大姐~
早上起来都见不到大姐在厨房忙碌的身影~
放工回家桌上都没有大姐做好的晚餐~
在家里经常有个小瓜在地下爬的~
这几天见不到还真的很不习惯~
尤其是他的哭闹声~
超想念的!
最近老是会想小瓜可爱的摸样~
想想下~
就越想越想哭了~
唉~~~
超没用的自己~
总是为了点点小事情在哭~
就像现在,
他们才走开几天罢了~
我就要哭了~
搞得好像他们不回来酱~
呵呵呵~~~
被姐姐知道我那么爱哭~
一定被骂惨了~
不过我在忍耐多两天吧~
两天后他们就回来了~
yeah!!!
期待两天后!
我不要静静的感觉了~~~
感觉真的超孤单的~~~
我害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