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09

好久

好久没有上来了~
而且好懒惰写东西~
每次想着上来写很多很多东西的~
不过一进到来就什么东西都不记得了~
刚才过去看了下肥肥club~
杏萍有上过去写东西~
写了遍我们五人以前怎么认识的故事~
自己也好就没有上肥肥写东西了~
不过都不知道些什么好~
所以干脆不去写了~
而且自己根本没有什么时间了~
就连我自己的blog都懒惰写~
呵呵呵~
今天致电慧美问东西~
又跟她聊了一下近况才知道,
盈盈有为追求着咯!
而且为人也很不错哦!
我很替她高兴呢!
记得那时候盈盈还一直对我抱怨~
大家都有男朋友都冷落他,
他还一直说自己没有人追求~
当时的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怎样安慰他~
因为对我来说,
没有男朋友和有男朋友~
都没有什么分别~
最多是自己失落的时候没有个肩膀~
其他的都过的很好~
如果盈盈也都找到自己的幸福话~
在肥肥club里面,
就只剩下我一个人是单身咯!
唉~~~
可怜的我咯!
没有人要嘞!
全部姐妹都有自己的幸福咯!
我的幸福呢?
还没有来的?
不过我相信我的幸福会来的~
只是不是这个时候呢!
今天就写着那么多先吧!
下次再上来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