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9

◙洗澡◘

每天放工回到家里,
最喜欢的就是冲凉的时候,
人家会觉得很好笑吧,
但是在洗澡的这个时间,
除了可以帮我冲走一天的疲劳之外,
也可以让我有休息的时间,
以及思考接下来的工作要做些什么~
当热水淋在我的头上时,
我真的觉得很舒服,很轻松,
多么希望就这样什么都不要去做了~
想想自己每天都在为工作而烦,
就只有洗澡这段时间可以让我放松了~
有时候工作真的累到我自己超想不要做的,
但是一想到自己计划做的东西必须存钱,
钱就唯有工作可以给到我.
我就怎样累死我都要继续做!
不想再这样浪费时间了!
下个月的生日就是我21岁了!
时间已经被我浪费太多了!
所以我必须珍惜时间了!
加油!我一定行!

^^^^^^^^^^^^^^^^^^^^^^^^^^^^^^

明天我家的小公主做生日~
时间得真快,
不知不觉她已经一岁了!
其实她的正日是在十一号的,
但是那天大家刚好不得空,
所以就改到来这个星期了!
这两个星期大姐们都忙着准备东西!
我感觉到好像很多东西吃哦!
这几天就听他们说那些菜名我都乱哦!
管他们做什么啦!
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吃咯!
哈哈哈!
希望我的小公主明天玩得开心咯!



@这个星期还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