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09

๑•ิ.•ั๑ 惊喜

昨晚忽然接到一位同学的电话,
真的很惊讶他忽然打给我,
两个聊了一下,
他才告诉我他要结婚了,
问我可不可以回去!
哈哈哈!
我听了真的很吓到叻!
之前新年见到面的时候,
都没听说他有女朋友哦!
忽然说到要结婚了!
之后他才说他已经帕托两年多咯!
只是没告诉我们罢了!
哈哈哈!
把女朋友收到满紧的哦!
我们一点也不知情哦!
忽然就给个红炸弹我们了!
真的是炸到我们咯!
原本我都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回~~~
他刚巧请在星期二!
怕自己请不到假期!
之后回去看了日历,
刚好星期一我们这里苏坍生日,
我只是请多两天假,
就可以回去咯!
哈哈哈!!!!
可以回去见见我的朋友咯!

^^^^^^^^^^^^^^^^^^^^^^^^^^^^^^

最近的我还是很累~~~
但是为了钱,
累也要做哦!
而且我打算跟judy说我帮他做长期,
叫他不用找人了,
不过我也是要问她
我每天这样的工作时间他可以接收吗?
如果他说没问题我就继续做咯!
因为我想存钱买车~~~
迟点公司搬去很远了,
到时候做motor会很危险哦!
虽然说老板娘打算要出车给我用,
但是他的打算,
我不知道是有还是没有哦!
所以我自己从现在存到来应该差不多咯!
而且我也要存多多钱去玩哦!
我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去到呢!
所以珍现在走得跑得时,
去玩咯!
哈哈哈!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