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09

[[@]]

趁着休息时间,
就上来写写东西吧!
写些什么好呢?
嗯~~~~
前几天我生病了~
其实也不是很严重,
就是伤风咳受咯!
不过我还是跟公司请假,
跑去看下医生了,
因为我要拿MC嘛~~~
所以被去看医生咯!
不然会被扣钱的!
说真的那天自己可以工作的,
但是自己真的很累!
所以还是回家算了!
没办法了,
自己那么就没有休息了!
就让自己偷懒一次吧!
休息了一天又吃了药,
还以为自己会好很多的,
没想到第二天情况更槽!
声音完全变了!
而且一直咳受流鼻水哦!
真的好辛苦哦!
公司的卫生纸已经快被我用完了!
唉~~~
昨天还在公司忙到六点多,
又赶去saujana去了!
喘气的时间都没有!
有时候真的很想不要做了!
但是看到那么多的$$$$,
我就投降了!
最后还是对$低头!
~~~~~~~~~~~~~~~~~~~~~~~~~~~~~~
今天早上来到公司打卡,
一看!卡换新的了!
对了!今天1号了!
我的天啊!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时间过的那么快的?
呼~~~
真的工作傻了!
今天几号都不懂!
欠点连自己的生日都忘了~~~
不过生日又怎样呢?
还不是一样要工作啦!
不然我想老板说
“今天我生日!我要休息!”
哈哈哈!
我想到时候老板叫我以后都休息咯!
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