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09

闷热~

超闷热的一天!
快热时我了啦!
今天难得休息,
姐姐就带我们来一间新开的餐厅,
papaihainan kopidian~
应该是这样写吧~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东西吃起来还好~
不过我就没有吃完自己叫的东西~
因为不想吃~
之后慧说要去厕所,
我就陪他到楼上~
上面的装修很漂亮~
听说是之前的餐厅装修好的~
他们没有改罢了~
如果有机会,
都要上去吃吃咯!
虽然东西我不喜欢吃~
呵呵~
吃饱后,
我们就去买榴莲~
呼~~~~
看到榴莲都怕了~
现在每天到哪里都闻到榴莲味~
晕~~~
不过我也是有吃的~
说很喜欢就不是了~
最多是吃点罢了~
不过天天看到就~~~
会怕~

~~~~~~~~~~~~~~~~~~~~~~~~~~~~~~~

问我心情怎样?
我不懂~~~~
很难解释~
但是就是无法现在就忘怀~
等吧~~~
等着时间的过去~
或许我会忘怀的~
不过现在~
我需要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