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9

无言

今天难得自己休假,
加上那天我的生日都还没有请家人吃饭,
所以今天就和大家到餐馆吃顿饭~
那里人真的好多,
我们在那里也等了好久才等到菜来~
幸亏来到的菜都满好吃的,
不然真的是在那里白等了~
而且这餐都吃得满经济的~
好才都不用我的荷包大出血~
呼~~~
吃了饭原本要去鞋店跑跑的~
不过又很懒惰,
所以就打消这个念头了~
回到家里没有一个小时~
我的老豆就开榴莲叫我们来吃~
哇~~~
现在真的是饱死我了!
呼!!!

~~~~~~~~~~~~~~~~~~~~~~~~~~~~~~

其实今天我的心情有点不爽~
因为跟人有点争执~
看到他对我说的话真的很不服~
就因为我没有这般经历,
所以没办法说话吗?
他说得很对~
我没男朋友!
没有办法体会这种心情!
但是我只是就事论事罢了~
干嘛说得那么复杂?
我承认自己真的讨厌复杂~
当人家说到什么复杂的事情~
我只是点点头回应,
因为我不想去了解,
所以我不要问!
我宁愿自己不懂~
太复杂的事情我真的没办法理解,
不知道是自己脑袋理解不到呢?
还是自己懒惰去理解~
总之我就是不喜欢太复杂~
如果说我为什么帮他说话,
我真的无言~
我只是认为事情可以有解决的方法,
只是看在对方两罢了~
而且我是认为两个人那么容易在一起,
就不应该那么容易放弃对方~
或许我的观念和大家不同~
也或许自己太乐观了~
没有办法体会人家那种心情~
但是每次都往负面的方向去想~
对自己也不是件好事啊?
可能就像人家说的,
我没有男朋友,
所以这种心情不能体会吧...
也因为我当时没有在场,
所以不了解来龙去脉吧~
说来说去,
当时真的不该多嘴的,
而且现在慢慢想回~
我和人家已经没有什么话题好聊了~
人家现在全部不是有男朋友,
就是有老公的,
话题永远也没有关系到的~
我要怎样和人家聊呢?
还是等自己找到男朋友先,
体会到了这种心情先~
再来说话吧!

1 条评论:

  1. 当我看到你这blog的时候我都觉得快神经了!
    你一直在强调我说你没男朋友,所以你不懂。
    你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当初告诉你慧美的事情主要目的是要你关心他...
    而不是帮他找答案...
    我并没有说你没权利说话的意思,你在比较远很多不开心的事情我们都尽量不和你说,那是因为我们知道你一个人在外面也不好过...
    当我和你说的时候是因为觉得事情不像是吵架那么简单...
    有很多因素在里面...
    很多时候事情并不是说自己不要想得太复杂事情就会如你所原变得很简单...
    我只是想你知道,朋友是互相关心的。不管你有没有男朋友有没有老公都好...
    不过看了你的blog我真得不知道和你说什么好了...
    算了你要怎样想就怎样想吧...
    对我来说...谁在乎过我想什么...我无所谓
    就这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