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09

Ž累累Ž

呼~~~
好冷哦!!!
刚才放工淋雨回来~
原本以为雨小了点~
所以才快快跑回来,
可是最后还是淋到一身涩~
呵呵呵~~~
其实现在的我真的好累好眼睡~
可是刚洗好的头发还没有干,
还不能去见周公哦~
没关系吧!
最多明天睡迟点吧!
不过还是要我的小公主不要吵我咯!
她哦!真的是我们的人体闹钟哦!
超准时的!
每天早上都是这样的时间叫人的!
真的佩服她了~

~~~~~~~~~~~~~~~~~~~~

最近这几天真的超级不爽的!
尤其是工作!
我真的越来越讨厌他啦!
明明上个月他叫我这样做的!
这个月却骂我为什么这样做?
说我那里可以这样做东西的?
天啊!
什么道理嘛!
你是经理就大完吗?
骂错人一声对不起都没有!
真的白白被人扫一顿!
真的有够气的!
每次叫我做东西就要我立刻做给他!
当我神吗?
讲要就有吗?
而且交代东西都是交代一半!
等我做完了,
才跟我说下半段做错!
呼呼呼!!!
真的有够气的!
都不明白他到底这样做到这个位子的!
更不明白老板干嘛那么怕他!
好像这个公司没有了他不能酱!
大家都这么认为~
可是我就觉得不是!
但是他不做了!
第一个跳脚的会是我老板!
真不明我老板眼睛看那里的!
帮他做到要死要命的那个,
现在还是一个书记罢了!
反而这个就已经是个经理了!
有时候真不明白这些老板在想什么的!
唉~~~
头发干了~
可以去睡觉了~
真的很累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