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09

我行吗?

又到了新的一个月了,
可是我的心情却没有什么改变~
因为我觉得这个月是我的倒霉月~
一到这个月,
自己手头上的工作一直做错~
就像今天~
我连续做错了4,5间事情了~
每一次的错误都是打错单~
出错货了~
而且还害人家被顾客骂~
想到都很对不起他们~
自己做错的事情,
还要麻烦人家去摆平~
还要人家做多一轮工作~
真的觉得自己超没有用的!
超失败的!
今天自己一直反复想着,
自己到底适不适合这份工作?
已经做了半年了,
连最基本的打单到现在还是会做错!
唉~~~
我真的很粗心,
很笨,
适应能力也很差~
这样的我到底能够做什么工作?
我真的不知道~
姐姐说以后他的车给我用的话,
我就可以去做sales了!
这样学的东西会很多,
看的东西也更多~
但是我不觉得自己可以做sales~
这份工作虽然工钱不错,
但是要做的东西,
我想自己很难会做好吧~
现在就连自己每天做的工作,
都还是会每次出错了~
而且还是做了半年的!
想到这样的自己真的很失败!
很讨厌!
每次做错后,
我都叫自己要小心,
要专心!要细心!
但是最后还是又做错了!
我真的拿自己没有办法了!
真的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