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9

我的心情

我来了~
还是像平时那样,
半夜跑上来写东西~
因为除了这个时间,
自己可以用很平静的心情,
享受着自己所写下来的一切~
最近的我老是在工作上出错~
而且还是一天错4,5次!
现在想起来自己真的很糟糕!
那天Ms Lee还对我说:
“你最近老是打错单啊!
不要再做错啦!”
虽然他的口气不凶~
但是自己还是觉得很内疚~
唉~~~
虽然最近我一直都很小心工作了,
但是有时候还是会想起~
自己会不会又出错呢?
会不会这又是自己打错呢?
有时候人家叫我,
我又以为他说我打错了!
要不然就是自己会乱想~
想自己刚才打到的是对的还是错的?
呼~~~
我这样会不会的忧郁症啊?
真是没力~~~
最近老板娘不在,
跑去生孩子了~
那天刚好是8月8号哦!
也是他的于预产期呢!
听说baby很健康,是男的
虽然在肚子的时候就知道了!
而且很大很美丽哦!
还漂亮过他的三个哥哥和姐姐哦!
我老板娘很喜欢女儿的,
到现在为止,
就只是一个女儿四个儿子哦!
我真佩服他!
在现在的社会里,
还可以生到那么多个!
而且生了那么多个,
还是没有过坐月子的哦!
生了一个星期后,
他就照常工作咯!
所以星期六我应该会见到他在公司了~
很多人听到都摇头,
包括我在内!
今天就说到这里吧!
我眼睛就快关上来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