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09

我...想不干了....

我真的不想做了...
越来越没信心可以做好这份工作,
而且也很气做这份工作了!
都不是我的错!
为什么要骂我?
我只是照人家给我的交给你们!
你们骂我干嘛?
要骂就骂那个salesman啊!
他叫我这样子去打单,
我只是照这样子打罢了!
我那里知道会麻烦到那么多东西?
为什么每次都不是我的错!
却最后被骂的是我?
尤其是那个自以为最大的那位!
每次都叫我帮这些salesman做那些小事情!
要我帮他们写收条!
这些根本就是他们自己的工作!
为什么要叫我做?
等到时候我做错了!
又要被骂一轮!
为什么???
每次都叫我做那些salesman自己的事情!
说什么帮他们写好方便他们去收帐!
他们收帐管我什么事情?
而且之前那些salaeman东西都是自己做的!
现在新来的那些就宝贝到死!
要我做好好给他们!
当我是他们的私人助理吗?
当初老板请我的时候,
只是叫我打单,跑银行罢了!
可没叫我服饰你们的宝贝!
如果再是这样下去!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忍到几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