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09

我要拥有你!!!










漂亮吗?
这几天看了很多电话书,
电话网站,
才看中他的哦!
我很喜欢这架电话哦!
虽然说他出了很久,
而且还很多人用哦!
但是我就是要他哦!
他真的很漂亮哦!
如果白色的话会更棒哦!
不过我在网上找不到白色的照片哦!
所以就放着其他颜色咯!
反正我买的就是白色咯!
哈哈哈!!!
而且我对自己说下个月我一定要买下它哦!
原本这个月我就想冲去买了!
但是我怕自己会被姐姐们杀了吧!
因为又乱花钱哦!
所以这个月就忍忍吧!
亲爱的,等我到下个月哦!
我一定把你要回去的!

@@@@@@@@@@@@@@@@@@@@@@@@@@@@@@

天啊!!!
我的'好朋友'来向我报道了!
而且来的真的好难受哦!
超痛啊!
今晚还要工作!
唉~~~
怎样顶呢?
救命啊!!!
女人真命苦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