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09

蚊症~让人心寒

今天真的是让自己心寒的一天...
哥哥得蚊症几天了,
前两天我们大家才知道,
可是...今天哥哥忽然严重...
要进院去...
但是我们都没有办法帮到他...
因为我们大家都不在KL...
记得今早...
我们听到哥哥进院的消息,
就马上打给他...
之后才知道我的哥哥自己驾车去进院,
当我听到大姐这样说时,
我当场哭了...
我很心痛...
自己的哥哥为什么那么可怜...
想找个人载他去医院都没有...
而且自己的老婆什么也不会...
又要在家里看顾两个小孩子...
我们又担心他驾车半路会出意外,
之后幸亏姐姐摆拜托干妈载哥哥去医院..
我们才放下一半的心,
到了医院,
医生说哥哥太迟进院,
细菌已经散播全身了,
唯有帮他换血...
但是还没有过危险期...
要在医院住4,5天...
我们听了又开始担心了...
而且听说蚊症真的很严重的...
就算可以出院了...
但是身体还是很弱的,
还要经常好好休息的,
不能操劳过渡的...
救命啊~~~
听到这些话,
我真的很害怕...
为什么这些事情会发生在我哥身上?
我哥平时做人不坏,
又老实,顾家疼老婆,
难道这就是大姐说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劫...
看你自己怎样去化...
而且看今年的运世,
属猪的哥哥今年很差,
随时都有血光之灾...
这句话我真的相信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