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09

新工作~新开始~

呼~~~好紧张哦!
明天要到新的地方工作了...
真的又开心又害怕...
开心的是自己终于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了...
不用像以前那样一直换工作了...
而且这份工作自己已经等了三个月了...
如果再不叫我去上工的话...
真的不要等了...
而且最让自己害怕的是,
那里的工作环境和人精关系...
听说那里的老板和同事都很凶的...
而且那里工作又要快,准!
都不知道自己应付得到没有...
自己人又那么迟钝,糊涂...
真害怕自己被人每天骂到哭着回来...
虽然是这样...
但是我还是要尝试...
我就不相信自己这样就做不来!
而且21岁的我了...
什么都没有学到...
真的觉得很失败...
不想自己再是这样下去了...
这次自己再怎样都不要退后了!
害怕都要去!


~为自己加油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