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09

累~很累~还是很累~

现在这个时候已经很少上来了~
多数这个时间自己都在厨房帮忙大姐的,
但是今天大姐去弄头发咯!
自己总算可以休息下了~
昨晚原本想上来写的~
可是真的太累了~
加上那个小的整一点了,
都不要睡觉~
害我怎样抱都不睡,
搞到我躺在她旁边欠点睡着了~
而她妈咪每天晚上就睡到像死猪酱!
女儿就我们顾!
真的是死性不改!
昨天大姐忘记忙到煮饭了~
所以我们就出去吃咯!
哪里知道出到去~
我们就后悔了~
很塞车啊~~~
还严重过那天晚上我出来哦!
我们出去刚好遇到不懂谁谁谁来cerama,
所以搞的整条街大塞车哦!
而且多两天就投票了~
所以现在街上不赛车都不可能了吧?
害得我们原本要去小贩的,
都换地点去吃肉骨茶~
说真的我平时不是很喜欢吃的,
但是昨天可能天气冷吧~
所以感觉肉骨茶昨天很好吃哦!
尤其是那些汤哦!
喝下去真是暖呢!
昨天刚好是三姐的生日~
但是我们却在厨房帮他庆祝哦!
呵呵呵~~~
可怜的三姐~
生日遇到接近新年,
我们都在忙赚钱的时候呢!
那得空陪你呢?
不过我和COCO都有买个蛋糕给你哦!
希望你喜欢~
最近订单越来越多了...
应该没有什么时间上来了...
唉~~~
又要开工咯!


~忙碌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