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09

美美咯

哈哈哈~~~
头发终于弄美美咯!
昨天三点多去,
搞这粒头搞到我差不多六点才回家哦~
而且在那里还一直睡觉呢!
真的是有够"派谢"咯!
嘻嘻嘻嘻~~~
没办法咯!
整个星期都没有什么睡到...
而且这两天二姐又下KL昨天才回来,
晚上都我帮忙顾那个小的,
前天那个小的还搞到我2.00am才有的睡嘞!
真的有够累咯!
这次弄到的头发真的很满意哦!
我自己还心想这次如果弄到不美的话,
我也没有办法咯!
鬼叫自己那么迟弄,
昨天弄好了,
明天早上就要回去咯!
不过幸亏还算来得及弄咯!
好过没有弄到咯!
哈哈哈~~~
美美过年咯!
happy happy!!!


~美美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