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09

CHONG WEI HONG

CHONG WEI HONG我公司的名字...
但是给我的感觉是有点恐惧...
今天在那里工作可以说有好有坏的...
好的是老板有教我做东西...
学的东西自己也很很有兴趣...
但是坏的就是有位同事好像很不喜欢我...
而且都不教我做东西的...
还有就是我有点不满意我的工钱...
真的很低啊...
而且还要我跑银行那些...
都没有给我油钱...
明天我要跟她商量下...
不然我真的要考虑三姐的话...
又换工作了...
今天到哪里去到自己的位子...
真的有点不要做了...
很多灰尘啊~~~
鼻子整天都养到要命啊~~~
这些问题都还好...
最让自己觉得心烦的还是那位同事...
姐姐他们说的没有错...
这位小姐应该有点问题的...
她竟然当着我的面前和人家说..
这个新人我不会教的!
要就叫她(我老板娘)自己教!
还当着我的面前打给我姐姐,
问我姐姐今天这里来了个新人你知道吗...
还和我姐姐说了很多东西...
全部就是怨这里的工作不好!老板不好!
我心想如果真的那么不好...
为什么你还在这里做了那么多年?
不是3,4年哦!是10年咯!
所以说没有好处的话,
有人会做那么久吗?
而且我知道自己进来工作好像威胁到她...
所以她对我有偏见的...
但是这样的工作地方...
我真的怀疑自己到底可以撑多久...
自己都不知道...
现在想到明天又要去那里...
自己都有点害怕,讨厌...


~想逃避现实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