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09

^数字^晕~~~

工作一天比一天忙了...
今天第一次在那里那么紧张,
因为今天出很多货,
要打很多单出货...
搞得我又乱又紧张哦!
还好老板娘体谅我,
叫那些人不要吵我,
这样我就不会乱,
可以好好的打单了~
不过忙碌的时候,
时间过的真的很快过的...
不知不觉就到放工时间了...
那么快我就工作了六天了...
明天星期五我公司没有工作的...
在家里可以好好的休息眼睛了...
连续几天在公司对这那些数目字,
让自己真的头又晕眼又花了...
虽然这份工作自己有点不喜,
但是经过这几天的时间后,
我对这份工作很有兴趣了~
我喜欢打单~
我更想挑战自己的耐心!
我要逼自己去尝试我没有尝试过的事情!
我想试下因为这样的环境下,
自己的个性到底可以改变多少...
我想尽力去完成~~~


~想改变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