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09

今天说好笑还是无聊呢?

今天在公司没什么事情做,
就上网找朋友聊天,
一找就找到那个燕婷咯!
哈哈哈哈~~~
在那里就是这个家伙最的空了!
原本想找一大班一起聊的,
但是ong和慧美应该是老板在,
所以都没有上来~
今天跟这个家伙聊到真的是好笑咯!
我门两个尽然聊到我们找什么男人做老公哦!
而且她叫我海龟妹妹的,
我就叫她乌龟妹妹的,
刚好多几天情人节了,
我就问她情人节去那里庆祝,
我们都说没有情人怎样庆祝呢?
所以我们就讲不如我们去海底找男人,
我就说我们去找海龙王的儿子,
她就讲她去找东方的我去找南方的!
哈哈哈哈~~~
两个超无聊的!
之后我们还说到几时订婚,
几时结婚,
你的老公怎样的,
我的老公怎样的!
哈哈~~~
两个讲到还真的瞒投入哦!
而且还说到跟真的一样将哦!
哈哈哈哈~~~
说说下我们两个都顶不顺了,
一直在那里笑了!
还害到我在公司很想笑却又不敢笑哦!
等下人家看到还以为我有问题就不好咯!
说了笑之后,
我们忽然讲到我们很就没有出去玩了,
而且我们朋友都没有拭过一大班出去玩过叻~
真的很可惜哦!
所以我决定了!
今年我一定要找到时间,
我们一班朋友出去玩!
你们大家一定要把假期留给我哦!
我约了你们的啦!
朋友们!


~无聊又期待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