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09

糟糕的自己

昨天和今天真的满...
应该怎样说呢?
其实也不算什么啦~
就是忙着帮我们家的大小姐做功课咯!
没错~就是我家的刁蛮小姐!
因为上中学咯!
功课也开始多起来了,
而且还要做project哦!
才中一罢了就要开始做了,
我还记得以前我读书,
都不用那么快做这些东西的,
到了中三才开始要忙着赶做project,
又要忙着应付PMR的!
那年真的是我自己最压力,
最用心在功课上的时候了!
不过到了中四...
应该是对自己灰心了吧...
因为在PMR的时候,
自己的成绩真的超烂的~
而且又不能在优秀班,
所以就开始懒散了,
不要用工读书了!
加上开始跟阿坤怕托了!
所以更不想上课了!
那年的自己真的很糟糕了~
现在想起来真的很讨厌当年的自己~
真的很堕落!
在学校上课睡觉之外,
又常常没有去学校,
因为晚上常常和坤出去到半夜,
所以就干脆明天不要去学校了!
唉~~~
如果时间可以回转~
我希望自己可以用心点上课~
至少现在在社会工作的我,
可以认识多点知识~
如果时间可以回转~
我希望我不要跟坤在一起~
这样我就不用被感情伤到那么深了~
如果时间可以回转~
我希望自己没有参到那些坏朋友~
这样我就不用每天跟他们下disco~
还因为这样每天被家人骂了~
哎呀!!!
为什么我那么多如果啊?
难道当年的自己真的那么糟糕?
(是真的很糟糕)




~回想以前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