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09

变懒惰虫了~@~

好累好眼睡啊~~~
昨天早上,
跟姐姐到ASTAKA走走,
过后就呆在家整天了,
在家没事情做~
想上网的,
但是线很差哦!
搞到我都没有心情玩了~
在客厅睡了半小时,
姐姐叫我去载人,
载了回来后,
我又在客厅继续睡的,
但是风吹得我好冷哦!
就跑去房间睡~
一躺下去,
就躺到六点了,
竟然睡了三个小时哦!
不是大姐叫我吃饭的话,
我真的不会起来吧?
一起身,
我的手好痛啊~
颈也好酸啦~
应该是睡太久没有动过吧~
到现在还痛哦~
到了晚上我是认为自己不能睡了的~
不过第二天自己还要工作,
又担心睡不醒没精神工作,
所以差不多一点时,
就爬上床睡觉了~
不过整个晚上,
我都没有什么睡到,
就只是一直翻来翻去~
搞得我在office都没精神~
呼~~~
好累啊~~~
整身痛到要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