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09

沉迷~黑糖玛奇朵

最近都在电脑追看戏剧,
就是台湾还算满红的,
叫《黑糖玛朵》的偶像据,
都满好看的,
虽然全部是新人,
拍戏还是很不自然,
但是戏剧内容还满好看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很搞笑哦!
原本自己看到全部是,
那些台湾的美眉帅哥做的时候,
还想着这套戏一定是很做作的!
但是看了下去,
自己都满佩服他们的,
全部都是爱美斯文的男女生,
但是为了专业都很不顾形象的拍戏~
搞得我们这些看了的人真的会很好笑哦!
看了这套戏剧,
都让我对他们有了不同的看法了!
而且最近老是在追戏看,
反而还因为这样每天被人骂哦!
因为老是在这里看戏,
连家慧跟着看都没有心做功课,
所以就被姐夫骂咯!
而且还因为看戏,
搞得姐姐每次吩咐我做的东西,
都当着耳边风忘记了,
不然就觉得自己好像都没有听见姐姐叫我咯!
唉~~~没办法~
自己每次看起戏来就什么都忘了,
就连自己的爸爸妈妈姓什么都不懂得~
所以就算你在我旁边讲话,
我都可以当着没人在的~
所以姐姐们都满讨厌我看戏的时候的~
嘻嘻嘻~~~
-_-''不好意思哦!
不过看戏都是要用心看得嘛~
不然都不了解它在讲什么的~
哎哟~~~我干嘛解释啦!
这个是个人的习惯嘛~~~
不能怪我啦!



~戏迷琪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