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9

星期五~麦当劳

平时的星期五,
都是我们几个姐妹在家的,
但是今天就只是我和二姐罢了,
因为三姐要回公司敢帐,
大姐要去学习呼吸法傍晚才回来,
家慧整天都忙着补习都没什么时间在家,
姐夫又向平时那样去打麻将了,
所以今天都是我,二姐和小钰舒在家罢了,
可是我就忙了,
忙着载家慧补习去,
补习回罢了~
之后姐夫下午忽然回来,
平时真的很少见到他会那么早回来的,
今天可能是没有人找他摸麻将吧~
然后姐夫就“柔”我要不要吃东西,
因为他下午还没有吃东西嘞~
原本是叫我去买炸香蕉吃的,
之后又忽然要我去买麦当劳哦!
而且二姐又想吃
所以我就又跑出去买了,
原本不想出去的,
因为今天出得真的很多了,
等下多半个小时,
又要我出多次去栽家慧哦!
可是想到姐夫早上到现在,
都没有吃到东西我又不忍心拒绝~
所以就快快跑出去买,
又快快跑回来咯!
但是二姐就一直投诉我买错了~
气死咯~~~
买给你吃了还要嫌哦?
不过我买到好像真的很离谱的错哦~
呵呵呵呵~~~
没办法啦~
人家那么大个人都没有打包过麦当劳的,
以前吃都是在那里吃的,
而且每次都是随便叫个BUNGER就算了,
那里有分这个这样那个那样啦!
所以就不要怪咯!
你们俩就迁就点吃了它吧!
哈哈哈哈~~~
今天在家都还不算闷啦~~~
至少有些东西给自己忙,
但是就真的很忙了,
我终于了解大姐每天载家慧有多忙了,
呼呼呼~~~
真的很累人下的,
加上自己是坐小绵羊的,
(今天姐姐没有留车给我用~~~)
所以今天晒黑我了啦!
臭黄家慧!
你以后再顶我,
你就知道死!
自己走路啦!
(发泄下)


~几忙下的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