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09

开始习惯

今天工作开始有点习惯了...
不过有些东西就一直做错,
幸亏boss没有骂我,
还叫我慢慢来不要紧张...
其实她都不是很凶啊...
为什么姐姐说道我老板那么凶哦?
这只是我目前的看法啦!
在那里几天我是还没有看到她发凶再啦!
不过今天就看到那位小姐发凶咯!
真的很厉害下哦!
我都欠点给她骂咯!
因为她忽然就丢张单给我,
我什么都不懂,
所以就一直问这个问那个,
搞得她有点不耐烦咯!
不过幸亏都没有骂到我的目前为止啦!
以后我就不敢想象咯!
而且我注意到在那里,
如果有货到或货出的话,
她一定大骂大吵的...
所以姐姐说她有点头风是对的哦!
不过她人还不错啦!
问她什么她都会叫我的...
而且我很佩服她工作的...
真的很厉害的!
差不多全场人都很怕她的...
包括我的老板娘哦!
我心想我老板娘如果没有了她,
一定会很惨哦!
因为整个公司的东西都是她做完的,
有些东西我老板娘还不清楚呢!
所以说这个女人我真的有点佩服哦!
如果以后我有她一半那么厉害就好了...


~开始习惯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