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09

粗心干嘛跟着我?

对不起,sorry,maaf...
最近工作都在重复这句话...
因为自己的粗心,
再加上UBS这个东东,
又不是那么容易理解的,
所以差不多每天自己都在向同事道歉,
因为自己的粗心,
害得要其他人帮我收拾残局,
自己真的感到内疚,
幸亏他们都没有生气我的意思,
老板娘也明白我新来,
只是要我小心注意点...
三姐说的没有错,
UBS真的不容易学,
当初姐姐一直说我,
不是做这行的料,
我死都不相信,
还因为这间事情和姐姐吵了很多次,
我一直认为UBS对我来说不算什么,
但是自从这份工作后,
我真的相信姐姐说的话了,
要正正的学会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的,
加上自己的粗心...
我真的害怕自己应付不来,
我开始怀疑我对数目不是很了解,
现在更何况UBS...
唉...我到低行不行啊?
如果没有粗心是不是我会比较好?
为什么粗心你要跟着我?
因为你,我真的很惨啊~~~
拜托你明天不要来啦!


~粗心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