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09

bei song

这两天超不爽的,
每天放工回到家里,
都在和人家吵架~
就像昨天晚上~
就跟姐女儿吵架~
这家伙越大就越不尊重人,
讲话也越来越没礼貌了~
好声好气问她东西,
就大大声顶回你!
要不然就叫你收声!不要吵!
越来越生气他这样子了!
真的气到我要哭了!



栽了这家伙去补习回来,
二姐就玩了电脑,
我就没有的玩了~
我就像清楚我的东西,
刚巧电脑一下子不知道怎么了,
全部东西不见了,
就连他写着的email都一起不见了,
她就开始一直骂我讲我~
刚才都被哪个家伙骂了一顿,
现在又来被这个肥的骂!
我到底做错什么?
干嘛一直骂我?



~真的超想哭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