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09

自我检讨

昨晚跟三姐吵架~
原因只是因为我说了句粗口~
她叫我去洗衣~
我就去洗~
之后我把衣服调好后,
才看见留了一件自己忘记调~
就跑出去拿衣架~
随口骂了句粗话~
就被他骂到狗血淋头了!
我不能忍!
也顶了他几句!
他就说我越大越没礼貌!
讲我为我好就老爱顶他们!
我真的没有办法忍他这样说我!
谁都可以骂我讲粗口!
唯有他不能!
因为在家里骂最多粗口的就是他!
所以我就顶回他!
你发火生气的时候你又骂粗口?
你可以讲为什么我不可以?
他就说我学自己老板娘讲粗口,
因为我工作那里老板很喜欢生气骂粗话的
所以他就认为我有样学样!
这样说我!
我更不能忍了!
我就骂回他!
“你不要每次都把我学坏的东西
赖在人家身上!
我坏是我的事!
请你不要乱讲我身边的人!”
之后就没有再跟他说过话!
跑回房间睡觉去了!
在房间我还听见他跟大姐说我的东西!


早上起来冲凉,吃早餐时,
大姐说:
“在社会工作了,
说话有时候要注意点,
不要老爱把粗口放在嘴边,
人家听了只会觉得你很没文化,
知道吗?”
听了大姐这样说,
整个早上在公司,
我就一直想,
自己最近是不是老爱说粗口?
可是我自己是觉得我没有啊~
为什么他们都觉得我爱骂呢?
难道最近自己真的很粗鲁了?
真的要好好检讨自己了~



~我好粗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