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09

我想过情人节,但是不要男朋友

我想过情人节,
但是不要男朋友~
可以吗?
如果这个世界上,
有种东西叫电子情人的话,
我一定买!
这样我就可以在我想恋爱的时候,
把这个电子情人叫出来,
陪我恋爱一下下咯!
我也可以在我讨厌有人管住我的时候,
把这个电子情人变走他咯!
哈哈哈哈~~~
这样多好啊!
我又可以有情人,
也可以过我想要的生活咯!
但是这只是我的想象~
唉~~~
最近老是会有这样的想法,
是不是我想男人想疯啦?
还是太久没有恋爱了?
所以很怀念被人疼爱的感觉?
但是一想到有个人管住,
我就宁愿一个人过了,
唉~~~
说来说去都是有个电子情人好,
干嘛那些发明家不要发明这东西啊?
这样对我们这些不想男朋友,
但是很想恋爱的女子多方便啊~
对不对?
其实回想起来,
我坐了21年女子,
但是却没曾过过情人节嘞!
跟人家说还真的没有人信,
恋爱过那么多次的我,
竟然没有过过情人节哦!
谁叫我每次不是在情人节前分手,
就是在情人节过后才有男朋友呢?
所以没得过情人节都是时间不合适咯!
那能怪我的问题呢?
对不对?
呵呵呵呵~~~
有点像在安慰自己哦!
不过今年的情人节,
自己真的满想过的,
可能是因为身边的朋友全部都有男朋友了,
所以自己也忽然想要个男人过情人吧...
而且情人节已经过了两天了,
但是还是在听到很多人说,
今天谁谁陪他补过情人节啦!
昨天天谁谁说要补送他情人节礼物啦!
前天又谁谁谁要特地回来给个情人节惊喜她啦!
哎呀~~~
今天听到还真多情人节咯!
所以我想过情人节也不出奇啊!
对不对?



~我要发明电子情人~

1 条评论:

  1. 其实一早已经有人发明了电子情人的了...
    在日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