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09

没时间



我没时间上网了~
没时间在家看戏了~
更没时间出街~
自从那天清明回来~
我就没有休息的一天了~
早上到hong wei打单~
放工回到家休息到六点多,
就到saujana做cashier去~
直到晚上十一点半才回家睡觉~
可能别人觉得我累~
但是对我来说就还好~
因为我的两分工作都只是坐着忙罢了~
都没有怎样的~
所以说累没有~
只是时间不够用罢了~
整天下来自己都觉得时间过的很快~
虽然我牺牲了很多可以出去玩的机会~
但是我却赚到了很多钱哦~
家人经常都会在休假日出去走走,
不过都没有我的份的~
想到自己都觉得好可惜哦~
就像昨晚,
我们大家到海成吃饭,
帮姐夫庆祝生日,
我就只是到哪里吃一下下就跑人了~
大家在那里吃好料哦!
我都没有的吃哦!
嘻嘻嘻~~~
不过这只是暂时性罢了,
等judy找到人做cashier后,
我就不用每天忙咯!
不过为了赚,
要我每天忙我也很乐意的哦!
哈哈哈~~~
~暂时没有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