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09

说什么好?

好久没有上来了~~~
其实应该说就算自己有的是时间,
都拿去上开心网了~~~
自己这个月真的中了“开心毒”噢?
呵呵呵~~~~
我的老豆又上来咯!
不过下个月的五号又下去KL了~~~
跟大姐和二姐他们一起下去找哥哥~
剩下我,三姐,家慧和姐夫罢了~~~
唉~~~
到时候的我们又要每天吃外面了~~~
闲啊~~~
我跟三姐真的没有大姐会饿死吧?
haizzzz~~~~
一直在叹气哦~~~
最近过得不顺心吗?
我觉得还好啊!!!
只是讨厌姐姐不在的日子罢了~
算了这些日子很快就过去了啦!
我现在应该期待星期五的时候!
因为我的老友友们要下来咯!
我好期待哦!
到时候我就可以跟他们去喝茶,
还是喝酒,唱歌咯!
哈哈哈!!!
不过我想带他们去酒店吃自主餐哦!
那里的东西不是很贵,
而且都满好吃的~
顺便带他们到哪里的酒店参观~~~
但是都不知道他们要不要去呢?
听说他们要去吉兰丹哦!
我怕我不能陪他们去哦!
因为我晚上要工作哦!
都是到时候问问看他们吧!
今天都没什么好写的~
下次再上来吧!
不过今天我把自己的blog改了点~
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咯!
~乱哈拉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