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09

我要嬴啦~(‧'''‧)

好久没有上来了~
最近都只是在忙工作而已,
就算有的是时间,
自己都拿来上开心了~
真的很着迷开心了~
越玩越沉迷哦!
尤其是哪个‘谁最牛’
真的超好玩的!
我每次玩到赢不过人家,
就一直玩玩玩!
玩到赢为止!
不过我很少机会可以赢的哦~
因为我的朋友全部都好厉害哦!
我都不够他们玩啦!
呜呜呜呜~~~

=========================

昨晚爸爸和二姐坐飞机去KL了~
大家都去送机了~
除了我~~~
晚上要工作,
所以没办法去~
唉~~~
现在家里人每次晚上去那里,
一定都没有我的分哦!
觉得自己好寂寞哦~~~
没办法咯!
鬼叫自己爱钱咯!
所以要钱就要付出代价咯!
现在的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了~
而且工作久了~就习惯了~
已经不觉得有什么累的~~~
现在反而觉得不工作更闷~
我这样会不会变工作狂哦?
呵呵呵~~~


~工作~工作~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