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09

我们被骗了!!!

天啊~~~
这样的大话都说的出来!
害我为了他感到心酸,心痛!
原来这些全部骗人的!
昨晚judy告诉我,
原来na是骗我们的!
有两个小孩昨晚来店打包,
judy知道他们认识na,
就问他们na现在怎样了?
他们却说没有怎样啊!
经常看到他坐motor飞来飞去哦!
judy听到了气到爆哦!
我听了也很生气!
那里有人拿自己的健康来欺骗人家的!
如果你真的不要工作,
就萧洒点的走人!
为什么要说这样的骗话来欺骗我们!
当我们都知道他很严重的时候,
都很想去探望他~
我还因为他的事情欠点哭了出来!
天啊~~~
这原来都是骗人!
气死了!!!
真的太过分了!!!



~欺骗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