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09

不是笨蛋咯!

这几天都在下雨,
感觉好像在12月的雨天哦!
有人说下雨天,
给人感觉很没心情~
但是我却不这么认为哦!
因为我的心情超好的!
嘻嘻嘻~~~
今天一到公司,
他们就把好多order单
放在我的座位上哦!
原本以为这几张都是平时早上那些,
但是一看清楚,
哇~~~
好多哦!
全部都是明天要出的货,
要我今天打好它~
之后自己就一直忙忙忙,
忙到了吃饭时间都忘记哦!
如果不是娟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我都没想起自己还有午餐没吃呢!
哈哈哈~~~
大姐说以后每天这样就好,
我也是这样想哦!
这样我就可以瘦了咯!
因为自己自从过了年后,
又肥了很多哦!
哈哈哈~~~
今天过得真的很充实哦!
感觉自己很有满足感哦!
希望以后都是那样过咯!



~喜欢这样的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