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09

我很累,也很压力~

终于忙完两天的工作了~
拜四那天我真的好想不要去了~
可是答应了人家,
我又不好意思爽约~
只好匆匆忙忙赶去~
最近我真的好忙,
也很压力~很害怕~
我害怕去上班~
就像小时候忘记做完功课,
不敢上学的感觉~
我做的东西比以前越来越多了,
而且那个sales一直这样催我,
我真的很乱的~
那天的order我用了整天的时间都还没有做完~
明天都不知道他们要不要出那些货~
如果明天出,
我看会死给他们看~
真的还有很多~
给我24小时都应该不够用吧?
而且我又粗心的人,
真的很害怕出错货了~
那天老板娘已经顶不顺我这样错了~
开始对我凶了~
其实我也不想啊~
人家每次在打单时,
那个sales就来讲这个讲那个的~
搞得我又乱又怕~
现在的我,
每次一听到电话响~
我就怕是人家打来投诉出错货了~
救命啊~
真的越来越怕~
越来越压力了~




~喘不过气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