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09

★书坊☆

今天放工没有直接回家,
却跑去家附近的[书坊]看看,
顺便问看借书需要怎样的条件,
之前想去看很久了,
但是都找不到时间,
今天终于记得过问问了~
在那里听了老板娘解释一番,
自己了解后,
就直接在那里开户口了,
原来这里借书不想j'tut那里的,
要给十几块来开户口,
然后借书又要另外给那样了~
这里只是放钱在你自己的户口里,
然后来这里借书的时候,
就直接在里面扣钱,
等扣完了再价钱进去罢了~
这样算来这样子开户口,
真的比较便宜划算哦!
不用另外给户口钱那么贵~
不过这里借书都不便宜,
漫画要RM1.00,
小说要RM1.50哦!
贵我的j'tut那里一赔哦!
就连迟还的书一天罚RM0.20的~
大地方真的什么东西都贵过人哦!
不过这个[书坊]是全球的连锁门市来的,
很多地方都有分行的,
算是有名的书店吧~
所以贵点都不出奇啦!
而且自己自从在这里工作后,
就没有什么逍遥,
就连朋友都没有几个,
唯有找点东西来给自己过时间咯!
尤其是礼拜五,
在家都没有事情做,
每天玩电脑都不是办法咯!
都是借写书来看看都好过时间点~
但是借了书回来后,
就被姐姐骂哦!
嘿嘿嘿~~~
因为姐姐说我看那些没有知识的书哦!
说我看报纸更好噢!
可是人家我不喜欢看报纸啦!
而且报纸都不好看的~
看漫画才是我的兴趣嘛~
所以这是个人兴趣,
不能怪我哦!
哈哈哈~~~
今天写到这里先咯!
要去看漫画咯!
拜拜~~~



~我爱漫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