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09

◑叙旧◐



杏萍跟她的大大回来了,
因为大大的朋友结婚,
杏萍也跟着大大回来咯!
所以昨晚上杏萍就约我出去叙叙旧!
说是叙叙旧啦!
其实是跟大大的一班朋友去喝酒的,
地方都是每次跟他们去的那里卡拉ok咯!
那里是我的经理(MS.LEE)的店来的,
听说她也是那里的股份之一,
自从我知道她每次出入那里之后,
昨晚我没什么想进去了,
因为我怕她在公司里头会乱讲话,
这个女人真的不简单的,
在公司听了不少她的事情了~
我本身也觉得她做人很假~
但是朋友都载到来了,
而且大家那么久没有见面了,
我也不扫大家的兴咯!
不过进到里面后,
我真的满不自在的,
加上多数的人我都没几个认识的,
全部都是大大以前学校的朋友来的,
见过面的就只有大大的弟弟咯!
不过也没什么两句的,
严格来说呢!
就是根本就不认识啦!
总之在那里只有杏萍跟她的大大我认识罢了!
不过看到他们一班朋友玩的那么开心,
我也开始羡慕了,
羡慕他们感情好好哦!
我们自己每年开一次的同学会都没有他们那么热闹呢!
他们真的很会玩了,
而且玩的真的很颠哦!
也不理会全场的人看着的,
总之就大家一班玩得开心玩的爽就对了!
看着看着,
我自己都在想,
为什么我们一班同学都没有他们那样呢?
他们真的和放得开的哦!
我们全班就是比较没有那么爱玩吧!
其实我应该说我们比较安静啦!
哈哈哈哈~~~
没有啦~我们的同学很多都是斯文派来的,
要他们像这些男生那样颠的话!
应该真的很难吧!
不过大家有的一起出来见见面都不错了啦!
所以就不好要求那么多咯!



~超夜的那晚~

1 条评论:

  1. 你知道吗?那天我们说那两个陪坐的女生抽肥肥的水哦...
    猖狂到没人有...
    肥肥都被吓倒了...
    看到都不爽...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