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09

电脑没毒了!但是我不能玩了~

电脑好了咯!
今天傍晚时,
弄电脑的人来修理好了,
但是修理的时间真的超久哦!
从七点开始修理,
在十点多才弄好的~
真的辛苦这位男生咯!
幸亏二姐跟他是朋友,
所以他都没向我们计较什么,
只是收了我们十多块就算了~
记得在以前的公司时,
电脑中病毒了,
拿去修理都要一两个星期的~
不过这个应该是姐姐认识,
而且他自己可能都怕麻烦,
所以就呆在我们家里,
弄个几个小时就好了~
虽然电脑好了,
但是我可能不能经常玩了~
因为今天在公司接到judy电话,
就是以前打工的餐厅老板娘,
她要求我去店里帮忙,
因为她的一位员工车祸很严重,
可能被休息一两个月了,
所以就拜托我这一两个月帮着她先~
我看在这个老板为了不错,
就答应了他了~
不过我说明只是拜四跟拜五罢了~
平时天我是没有办法了~
因为真的很赶的~
我放工时间虽然说是五点,
但是有时候忙到来,
或是东西还没有做完,
我是不能走的~
所以我只是帮忙他在休息天而已~
她也答应了~
姐姐要我跟她谈工钱,
不要傻傻去做,
如果给得太少就不好做了,
因为时间那么长,
工钱太少,
不如在家呆更好咯!
我是觉得这个老板不会古汉啦!
自己认为罢了啦!
呵呵~~~
想到又自己多两天就要去忙,
真的满不喜欢的,
帕太累了,
而且现在早上的工作对的,
全部都是数目字,
如果打错真的很严重的~
唉~~~
尽量给自己试试看吧~
应该是没问题的~




~帕累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