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09

>>--»知道的事情还真不少♂


























昨天在saujana忙得真的很喘~
虽然说自己在里面弄水的,
但是还要帮忙收下钱的~
今天会更加多人的,
都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兼顾的到两样~
因为jenny(收钱的)今天去当兵了~
说是早上去了的,
但是我我是觉得他没有上巴士~
因为听judy(老板娘)说,
她一直都不想做这里了的~
现在就趁这次就会走人,
顺便就不用住在老板娘家了~
(因为老板娘的老公就是他的表哥)
加上这个女子真的很坏,
所以他的表哥就捉他回家管住的~
但是这个女子真的不认为自己有错的,
老是想办法出来玩~
还有几次都利用我来骗她的表哥,
原本我以为自己可以和他做朋友的,
但是在看他对我的态度和行为,
我知道是我发梦的,
她从来都没有把我当朋友的,
只是想利用我罢了,
而且老爱说我那么大了,
男朋友一个都没有!
真的很失败!
还经常说我不会打扮,
不会穿衣服,一点品味都没有!
天啊~~~
我在这里做什么工哦?
干嘛要打扮到花蝴蝶酱呢?
难道要我每天都穿到像他那样吗?
裤就短到屁股都看到的,
衣服不少布都不穿上身的!
每天脸上都花到像人妖那样的!
每次都穿到这样出街~
怪不得那么多人说他是不正经的女子~
最重要的是自己打扮得那么美丽,
但是所谓的男朋友就是个吸毒家伙!
每天赖在家里不工作的!
每次在一起都要给钱他用!
要不然就一起出街都要女的出钱,
男的只是两个裤带就可以出街的!
还曾经因为有了男的孩子,
家人都反对结婚而去把孩子下掉了~
搞得自己名誉有没有,
健康又没有的男人,
都不明白她到底要来做什么?
自己的条件,样子都很不错的!
多的是男子追得!
但是就是要选回这个烂男人!
每次都给她的亲戚骂了又骂,
讲了又讲的!
她都没有悔改的决定!
还每次对我说亲戚只会把她关在家里,
那里都不给我去!
说的好像人家欺负她那样!
我自己劝了他很多次了,
他都不认为自己有错!
再劝下去只会给人家说我罢了!
好累哦~~~
昨晚忙到好夜才回来,
今天起来人都不是很舒服~~~
现在超想睡觉了~
今天就写着那么多先~
下次再继续吧~~~



~我很为他觉得可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