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09

讨厌明天和后天啦~

救命啊~
那么快就到了星期三,
明天和后天又要去saujana打工了,
上个星期五整十二点多收工,
第二天八点就起床工作,
在office时真的很累~
眼睛一直要盖下来哦!
而且还连续做错几张单哦~
幸亏自己发现的早,
不然就被人惨骂了~
呼~呼~
明天想跟老板娘商量下,
星期五我可不可以早点回家~
因为真的太累了,
而且星期五又是哪里最多人的时候,
真的忙到没有停过手的~
哎哟~~~
到底这些日子自己还要过多久呢?
但是姐姐叫我继续做下去,
反正只是一个星期两天罢了,
就赚点钱存都好噢~
我也是正在考虑看看了~
不过我真的好懒惰哦~
呵呵~~~
到时再打算吧~




~超懒惰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