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09

发泄下!

又被骂了!!!
全部都是因为我借漫画回来看!
大姐说我借这些书回来看,
家慧又跟着看!
没有专心读书,
害她沉迷这些,
姐夫会很生气~
叫我不要借这些书回来,
又叫我不要每次在他做功课的时候玩电脑!
当时我真的当场哭了~
我有时候觉得自己住在人家的家,
真的很寄人离下!
做什么事情都要迁就他们!
而且我每次玩电脑的时候,
都是在家慧去睡觉了才玩的,
现在就连我有兴趣看漫画,
所以就租回来自己看而已,
这样都不行吗?
现在就要我为了迁就你的女儿,
要我不能够看漫画!
什么意思?
要不然就要我偷偷借回来,
不要给她知道~
但是我觉得这样子我不是很小偷吗?
真的觉得自己住在人家家很辛苦!
有时候我在想我到底来这里受什么气?
在而连突不是好好吗?
干嘛上来受这些气呢?
我真的不懂自己要怎样!
已经很努力做好自己了!
但是永远都没有被他们看见!
就算看见的都是我的缺点,
我的错误!
他们每次说我对他们说话大小声!
但是他们有没有想过,
他们自己跟我说话的态度也不是这样吗?
每次说我不尊重他们,
他们又何尝有尊重过我这个妹妹呢?
每次说我只会顶他们没礼貌!
可是他们有没有想过他们自己对我说话地语气怎样?
不然我干嘛要这样说话?
因为是最小的,
所以大的说什么,
我就要做什么吗?
难道我没有权利不去做吗?
就说每天晚上要去丢垃圾来说!
这个根本就不是我的工作,
在我还没有来这里前,
丢垃圾是家慧丢的,
但是自从我来了后,
这份工作就是我做了!
那么我又有计较过吗?
家慧每次没大没小的跟我说话!
我都忍他!
不和他计较是小孩子!
可是有时候很过分,
还说了些伤了我的话!
我都自己忍自己静静哭
我有向你们怨过吗?
我都没有!
因为我知道大家一家人,
我不想因为这些事情大家不开心!
但是我的用心良苦,
他们永远都不知道~~~



~被骂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