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09

☜♥☞休假☜♥☞

今天是这里苏丹登记日,
休息没有工作~
不过二姐和三姐却有工作,
姐夫也是早常开店做生意~
所以今天在家里的只有我和家慧~
是没有工作和读书的,
早上起来九点多,
可能习惯这样的阿时间起来了,
所以都没有办法睡迟了,
起来去冲凉吃了两片面包,
就和家慧坐在电脑台,
追看[法政先锋2],
看到大约下午一点,
大姐就叫我们换衣去吃东西~
那个地方我们都好就没有来吃了,
最喜欢他那里的三文治了,
真的超好吃哦!
不过他的炒面就差了点,
没有以前的那么好吃了~
吃饱后就载家慧去补习,
之后我们就到老人院看看婆婆了,
顺便拿了点点心给他们做午茶吃,
在那里大姐和他们谈了半小时后,
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这个小钰舒要睡觉,
开始闹脾气了~
回到家里,
看到小的睡觉,
自己都跟着睡觉去了,
但是却没有办法好睡,
因为头好痛~
吃了止痛药都还是很痛,
如果没错的话,
我想又是要来了,
每个月都是这样的~
身体太热气了~

今天是姐夫的弟弟娶媳妇,
但是除了姐夫去,
我们全部都没有去,
身份有别的我们没办法出席,
因为这件事情,
姐夫很生气,
认为自己的弟弟不请我们去,
让他觉得很没有面子,
可是我们却不认为他弟弟有错了~
再怎么说大姐都不是正正的大嫂,
所以真的没有资格出席的,
况且就算可以去,
我们也不愿意去的,
费事被人家指指点点吧~~~

现在晚上只有我,三姐和钰舒在家~
姐夫去喝喜酒,
二姐老板请吃饭她出去吃饭,
家慧就补习去,
大姐就去学瑜伽了,
全家都有节目哦~
只得我们三个没节目了~
不过更好咯!
没人跟我抢电脑用哦!
哈哈哈~~~
可以任我玩咯!

今天上到这里来,
就跑去看朋友的网站~
才知道她很大压力,
大得她每天都哭着过日子,
而且还说以后都不写blog了,
因为她真的很累了,
也不想写了~
之前在网上聊天时,
她有找我聊天,
但是聊到一半,
她就没有再回复我了~
原本我还想虽然自己人在外地,
但是至少可以经过blog,
去了解朋友的近况~
但是现在,
应该都不用了吧~
他们都没有写了~
其实这几天我的直觉都在告诉我,
我和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以前我不认为朋友之间的感情会淡的,
因为我相信彼此不用每天见面,
只要记得对方,
再怎样分开多远,
我们都会是朋友的~
但是现在很多事情都变了,
真的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了~



~不是自己想的那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