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9

☜心情平和☞

给自己平静了几天了,
现在的心情已经好很多了~
而且最近工作都慢慢习惯了~
也没有像之前那样紧张害怕了~
所以总算好很多了~
虽然自己已经好很多了,
但是家里却发生了不少事情了~
那天自己在这里发泄完后,
姐姐就叫我进厨房拿水给钰舒喝~
我走进去却看到kakak睡在地下,
以为他睡觉了就要叫醒,
但是怎样叫他,
他都不回应我,
也没有反应,
我觉得不对路,
快快跑去叫二姐进来看,
之后我们全部都一直帮忙叫他,
他就是完全没有反应的~
大概叫了半个小时之久,
kakak才醒来,
可是他却很辛苦很难受,
一直对着我们说救命~
我们开始觉得事情不妙了~
就快快打电话叫救护车来,
半小时候救护车来到,
我们就帮忙把他抬上救护车去~
大姐和二姐就跟着一起去医院了~
大约在凌晨一点多大姐他们才回来,
睡到一半的我都爬起来,
因为我想知道kakak怎么了~
这个kakak都跟我们生活都有一段时间了,
虽然有时候老爱自作聪明的~
但是他都满勤劳的,
都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老板不要他~
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他们那么苦命?
大老远跑过来赚钱,
但是却因为老板一句“不要”
他们就被回去了~
这个kakak还是换了第二个老板了~
现在连这个老板都不要他了,
所以他就被回去了~
现在他又在我们家晕倒了,
我们都好担心他~
虽然说他现在没事出院了,
但是他还是会经常肚子痛,
痛得很厉害然后就晕倒的~
听二姐说医生怀疑他是子宫发炎~
所以他才会痛到晕倒的~
不过明天早上这个kakak就要走了~
希望他可以好好照顾好身体咯!
除了这件事情之外,
大姐在今天早上就进去pulau了~
所以钰舒就给二姐带去office顾了,
三姐就给我用他的车,
因为家慧补习,或是那里我都可以载他去,
放工也可以早点载二姐回家煮饭咯!
今天出去搞得自己都晕晕的~
坐在车里面都很热哦~
还热过平时坐motor哦~
这些日子我还要过多五天哦~
五天后大姐才回来哦~




~我的心好很多了~


1 条评论:

  1. 吓到!!
    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好可怜的kakak。。。
    不知道她的agent又带她去看医生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