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09

很乱!心烦!

有时候我在想~
为什么自己那么糟糕?
做了21年的人了~
但是我却存不到一毛钱~
原本以为自己来到这里,
吃姐姐的,住姐姐的,
又没地方可以花钱的地方~
就可以存到钱了~
但是~
来到这里差不多一年了~
还是没有存到钱~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糟糕!
姐姐说得我没有错~
我真的很大花~
用钱从来不会考虑到自己的经济能力~
这件事情我自己也承认~
可是有些事情我自己也想不通~
在这里我也没有什么买东西的~
吃也从来没在外面的,
但是我的钱就是会每个月都存不到的~
我自己也想不通啊~
跟姐姐解释,
他们就是不相信我没乱买东西~
讲得多他们就说我顶嘴~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在他们眼里~
我就只有坏的呢?
昨晚吃着饭,
大家就一直讲我讲我,
我都不要回嘴了~
因为我知道我的话只是多余的,
那餐饭吃得自己真的难受~
又想哭,却不敢哭,
死命的忍住!
我知道自己哭了,
只会给他们说我小气,
讲两句就哭!
这几天觉得自己真的乱!
工作那里越来越压力了!
而且现在又要我4,5去saujana帮忙,
真的已经很累了!
回到家里还要听他们对我唠叨!
我真的很烦!
为什么他们就只会说我!讲我!骂我!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动不动就说我顶嘴!没礼貌!
他们自己对我说话时就可以大小声!
我真的觉得很气!
人家说在家里排最小的是家人的宝贝~
但是我确实例外的!
永远在家里没有被尊重的,
没有被在乎的!
我真的觉得很难受!
想找个人诉苦,
但是却没有对象~
在这里那么久了~
一个谈心的朋友都没有~
所以什么事情都是往心里放~
再这样下去,
我怕自己真的会崩溃~



~快受不了~

1 条评论:

  1. 刚我接到慧美的电话问我又没有去看你的BLOG,然后说你最近很不开心很大压力。瞧,大家多关心你...之前你说你不了解我,不知道我想什么现在的你也和我一样吧其实!我和你差不多而已,我的工作很烦恼,在情感方面也不大好。我不和你们说,大家也不知道。我不说只是不想也让你们烦恼,我近排就像你写的一样崩溃了...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大哭一场,有谁知道?在我一直在钻牛角尖的时候谁知道?我还差点就以为我患犹豫症了。我天天都和见不到面朋友传讯息,一直接受朋友的鼓励,安慰才变回现在的我。现在我也还未康复...可是都算好很多了,所以,你想哭就哭,忍着忍着的后果会不堪设想的...保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