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09

''头发''



我的新发型~~~美丽吗?嘻嘻~





还不错吧?
不过跟之前差不多啦!

~~~~~~~~~~~~~~~~~~~~~~~~~~~~~~~~~~~~~~~~~~~~

去剪了头发咯!
也没改变什么发型~
和之前差不多咯~
只是把它剪短了,
因为很长哦!
头发又厚,
觉得整个头都好重哦!
剪了回来感觉整个头就清爽很多咯!
我还特地叫安蒂帮我剪薄一点,
没办法咯!
我的头发天生比较多的~
所以时常要去修的!
不过这次剪到比较男子头的感觉叻!
我自己觉得啦!
姐姐就说很好看,
公司的人却说我好像小孩子哦!
未满18岁的小妹妹哦!
有吗?我21了啦!
可不是18岁啦!
虽然我满想年年都18啦!
但是事实就是事实嘛~~~
嘻嘻嘻嘻~~~
那天剪了头发要回家时,
还下着一点雨哦!
幸亏自己走的快了,
因为刚回到家里,
外面就下的很大了!
如果再迟点的话我就变''落汤鸡''了~



~有点男子头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