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9

讨厌啦!病毒!

原本昨晚打算和燕婷视迅的,
但是回到来要上的时候,
电脑尽然已经中病毒了!
都是家慧咯!
跟她朋友玩msn,
她的朋友尽然send给她一个病毒网站,
她自己又不知道,
走去开那个网站,
就这样电脑就不能用了!
我一上msn的话,
它自己就会send那个病毒给人家,
有些不知情的人,
就会去开掉了~
真的觉得好内疚哦!
害得一些朋友的电脑都被中毒了~
早知道会有病毒,
我就不开msn了啦!
害到有些朋友的电脑都有事情了!
真的对他们感到抱歉哦~~~
都是那些该死的病毒啦!
干嘛那些人要send这些东西给人家啦?
害人家电脑坏了心很爽哦?
真的超没良心的家伙啦!
给我知道是谁的话!
我一定骂到他xx都不认得哦!!!
哎哟!!!
电脑用不到啦!
害我要用三姐的手提电脑,
真的好麻烦啦!
这个电脑线又跑得超慢哦!
要我等到睡觉啦!!!
真的讨厌啦!
呜呜呜呜~~~
害我没有得用电脑!!!



~没良心的人小心报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