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09

『现在的我 』 ♣ 王晶

流星划过 是我一个人看见的
许个心愿 火花却早已陨落
两个人的 幸福灿烂的烟火
甜蜜的 悲伤的 回头想想自己有过
已经习惯这样的寂寞
虽然偶尔不经意的犯错
有过失落也一笑而过
经历挫折看起起落落
有结果 没结果 我也不退缩
毕竟回忆还是很多很多
曾经的我是那么软弱
现在的我不放大难过
风吹过 我耳朵 我却没有躲
还记得你说过 爱我
流星划过 是我一个人看见的
许个心愿 火花却早已陨落
两个人的 幸福灿烂的烟火
甜蜜的 悲伤的 回头想想自己有过
已经习惯这样的寂寞
虽然偶尔不经意的犯错
有过失落也一笑而过
经历挫折看起起落落
有结果 没结果 我也不退缩
毕竟回忆还是很多很多
曾经的我是那么软弱
现在的我不放大难过
风吹过 我耳朵 我却没有躲
还记得你说过 爱我
有过失落也一笑而过
经历挫折看起起落落
有结果 没结果 我也不退缩
毕竟回忆还是很多很多
曾经的我是那么软弱
现在的我不放大难过
风吹过 我耳朵 我却没有躲
还记得你说过
有过失落也一笑而过
经历挫折看起起落落
有结果 没结果 我也不退缩
毕竟回忆还是很多很多
曾经的我是那么软弱
现在的我不放大难过
风吹过 我耳朵 我却没有躲
还记得你说过
有过失落也一笑而过
经历挫折看起起落落
有结果 没结果 我也不退缩
毕竟回忆还是很多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