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09

♠ 花瓶变忙人 ♤

如果不是老板娘提起,
我真的没有发现,
自己越来越多东西做了~
现在回想起来,
我就在礼拜六那天开始,
东西就越来越多要做了,
听说那个马来婆做的东西很多,
没有办法帮sales他们打单了,
所以这个东西就开始交给我做了,
而且我的东西真的满多下的,
要打的单真的不少,
而且我打的是3个人的sales哦~
还有一个sales girl又满难搞的~
就连老板娘都怕了他~
我也见识过他的为了,
真的满厉害下的~
每次昨天跑的sales要我们今天就去货去~
都没有想到,
这间公司不是只有他一个sales嘞!
就像今天那样~
整天送的货,
都是他的area来的,
都没有什么送到其他sales的order了~
明天还要再去送过的,
还有很多都没有送到的,
所以明天还要再送多一轮了~
今天老板娘为了安排他的货,
就已经在office里面骂了整天咯!
呵呵呵呵~~~
可怜我和娟的耳朵哦!
不过今天为了打他的单,
又赶着出他的货,
我自己都满怕的,
真怕自己有天如果真的做错他的东西,
不知道会被他骂得怎样呢?
我真的不敢想象咯!
因为之前那个马来婆做错东西,
都给这个sales girl骂得狗血淋头咯!
所以说我真的做错~
应该后果也差不多吧?
唉~~~
现在要我打的是三个人的单~
真的不忙死都假了~
之前就嫌没东西做太闷~
现在就东西做都做不完了~
救命啊~~~
真的怕怕自己没办法应付~
而且明天开始的4和5晚上都要去帮忙judy,
真的担心自己拜六回公司没精神工作~
不过就算这样~
我都还要给自己试试看~
我不相信自己这样都克服不到~



~我超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